宜蘭和風時尚Villa館~ 時尚玩家美食全記錄

宜蘭無菜單料理
野菇煎羊肩(分合食)
和風時尚Villa館餐廳遠近馳名的宜蘭無菜單美食料理,讓各大美食節目輪番邀約、部落客高分評價、來吃過的老朋友介紹新朋友...今天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美食大揭密吧!

 

和風時尚Villa館擁有翠竹環繞、雅致閑靜的用餐環境,主廚精心挑選在地當季新鮮食材,讓來訪的客人品嚐最健康鮮甜的料理,體驗味覺和視覺的豐富饗宴。服務人員熱情的微笑,親切的服務,讓每位客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熱愛自然的行政主廚小舜師,認為創作料理就像作畫一樣,要富有美感且令人回味感動。主廚每天清晨親自至市場挑選在地最新鮮的食材、漁獲,期盼讓每位來訪的賓客品嚐驚喜、美味與健康,無需擔心食材用料安全,食的安心、吃的美味! 一道菜從備料、烹調至細心擺盤,觀察客人的用餐步調,控制每道料理的程序製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主廚的用心。
春天到,小舜師會在香草園種下新苗,各式品種薄荷與香草即將入菜。自然清香的手工薄荷醋,是精采美食佳餚的留白,迷迭香,是照燒極黑豚的餘香。
明太子焗大
綜合海刺
綜合海刺
八寶佛跳
時尚釀果
金棗子
泰式炒旭
蓮花一品

 

黑糖杏仁豆

 

創意分合食晚餐料理也是超人氣喔!
除了有口皆碑的桌菜佳餚,許多訪客會在部落格遊記提到時尚館的分合食晚餐,新鮮美味又富驚喜的無菜單料理,常常得到部落客的高分評價呢! 享受一道道的美味上菜,和同行的親朋談天說笑,分享美食也分享幸福~ 絕對是旅行中珍貴難忘的時光!
曾經一位入住皇家Villa 的訪客,因為子女非常喜歡多年前來時享用到的一道菜,這次入住卻沒有吃到這讓他們念念不忘的美食,慈祥的父母決定續住一晚皇家Villa,並向餐廳表示晚餐想要再吃到這道菜。主廚小舜師隔天一早便至漁港挑選食材,終於完成了訪客的心願,嚐到多年前記憶中的好味道... 是什麼美食這麼讓人如此難忘呢? 歡迎您下次來訪也嚐嚐這道 ...百里香焗大蝦,讓人續住一晚的好味道! 因食材隨季節更換,建議您一定要事先預訂喔~
百里香焗大蝦(分合食)
照燒極黑豚(分合食)
冰梅溫泉番茄(分合食)
XO醬芋香米糕(分合食)
泰式軟殼蟹(分合食)
蘋果醋佐玉帶(分合食)

 

趁著假期出遊,與親朋分享好食好滋味吧! 幸福也加倍~
和風時尚Villa館結合具有在地特色的時令鮮蔬食材手工精緻創意料理,希望滿足您的視、嗅、味、觸覺感受,讓您吃的健康安心、玩的愜意開心,度假更輕鬆自在、無拘無束。讓您在假期中沒有排滿的行程及時間的壓力,只有多了一份輕鬆、悠閒以及備受禮遇的尊榮~

 

(用餐請事先來電預訂,食材依季節變換)
更多美食介紹: http://www.hefong-villa.com.tw/dining.aspx
和風時尚Villa館:http://www.hefong-villa.com.tw

 

和風集團官網:http://www.hefong.com.tw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