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酒店推薦東岸之星精品旅店,鄰近基隆廟口與基隆火車站,交通方便,是您臺北自由行基隆背包客住宿飯店推薦首選。

基隆飯店推薦



基隆旅店東岸之星座落在基隆港邊(鄰近基隆車站),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住宿環境。



本店聘請設計名師,以環保為概念,將空間美學、時尚質感、貼心實用、心靈享受的設計概念巧思導入到酒店規劃,為您的商務差旅、閒遊休憩提供舒適、便利、質感的住宿品質。

本店共有35間客房,簡約實惠的經濟客房、時尚便利的標準客房、舒適典雅的精緻客房、共用天倫的溫馨家庭房。依照您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周全的服務。



不論您是商務出差、背包旅行,亦或只是想短暫遠離市區的塵囂,東岸之星精品旅店,絕對是您不二的最佳選擇。



--
基隆自由行推薦 - 東岸之星精品旅館
http://ecoast-sta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酒店推薦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