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九份,腦海中免不了要把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中那長長的紅色階梯跟夢幻又帶點神祕的商店街跟九份那一層又一層充滿古典風味的階梯與茶樓民厝兩個畫面重合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九份一直是我這個重度宮崎駿迷的心靈休憩地。

來到九份,除了逛逛老街吃阿婆芋圓之外,丸子最推薦的行程就是到金瓜石附近的觀景台欣賞層層山巒與片片雲霧的你進我退,然後極目遠眺黃黑相間的陰陽海與海天一線。

 

不過呢!這次讓我找到了2家就算下大雨也不怕沒有山光海景可看的民宿,真是對我這個雨天寸步難行的雨女的一大福音呀~~~~~
 
 
 
456   
幾乎每間房間都有大窗,坐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View,超有FU~~
 
 
 
 
 

 

 
你看~~~在房內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山巒海景,是不是很幸福~~
 
馬上訂房去:http://ch.taiwantravelmap.com/taiwantravelmap/hotel_detail.aspx?id=62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種立馬想要搭1802去九份的FU!
如果有興趣到九份玩的話,可以到他們家官網看一下房間資料唷~
 
九份漾民宿 http://www.young66.com/ (離九份老街近一點點,公車站-代天府走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