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飯店推薦 -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座落在基隆港邊,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及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居住環境。
本店聘請設計名師,以環保為概念,將空間美學、時尚質感、貼心實用、心靈享受的設計概念巧思導入到酒店規劃,為您的商務差旅、閒遊休憩提供舒適、便利、質感的住宿品質。
本店共有35間客房,簡約實惠的經濟客房、時尚便利的標準客房、舒適典雅的精緻客房、共享天倫的溫馨家庭房。依照您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周全的服務。

我們以原先陳舊的藍美旅社重新規劃裝潢,提供LED時尚浪漫的空間燈光設計、舒適嶄新的羽絨寢具、齊全便利的電器備品,以及營養豐盛的中西自助式早餐。
再加上體貼用心的服務人員、完整周全的服務項目、現代化的管理及網路設備,讓您在居住東岸之星的期間,享受著無微不至的服務品質。

不論您是商務出差、背包旅行,亦或只是想短暫遠離市區的塵囂,東岸之星精品旅店,絕對是您不二的最佳選擇。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官網:http://www.ecoast-star.com/

English:http://www.ecoast-star.com.tw/english/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ecoast-star.com.tw/japan/index.aspx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88

更多關於東岸之星精品旅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88-ch-index.html

 

 

新店住宿推薦 - 帝景飯店

帝景四季飯店座落於碧潭湖畔,擁有六十間精緻客房,鄰近捷運系統及新店市區,距離北二高新店與安坑交流道僅五分鐘車程,四十分鐘即可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方便您前往台北各主要景點,是兼具商務與休閒的下榻首選。

運用高貴華麗的金色與沉穩古典的咖啡色,將豐富的台灣傳統意象和現代化設計大膽結合,提供您視覺上的多元享受,更展現我們對空間品味的極致追求。

積極營造人性化的管理,並致力精緻的個人化服務,更特別為商務旅客準備設有免費寬頻網路的獨立工作空間。您生活中的細微需要,帝景四季都悉心顧慮。

關於帝景飯店:http://www.lakehotel.com.tw/index.html

帝景飯店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50

英文:http://en.lakehotel.com.tw/

簡体:http://www.lakehotel.com.tw/ch/about.html

關於更多帝景飯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50-ch-index.html

 

 

板橋飯店推薦 - 馥華飯店

『馥華飯店』在民國89年10月份正式進軍台北縣旅館市場,並在董事長徐陳坤 領軍之下,短短幾年間『馥華飯店』已成為商務人士及國內外旅遊人士下榻台北 縣的首選!!

『馥華飯店』秉持著熱情、專業、整潔、貼心為服務4大核心,並將「滿足消費者」為經營標的,也相信透過完整而功能性的設備、整潔而明亮的空間以及誠摰 的服務便能留住每位來到板橋住宿旅客的心!所以我們將努力的做到提供最優質的新北市飯店住宿體驗,期待您的光臨。

本飯店共有精緻客房60間:包括八間馥華家庭客房、十二間馥華套房,以及豪華 商務套房、豪華客房、商務客房、經濟客房各十間;所有客房均配備有獨立的影音 播放系統﹝DVD 放影機、可自行設定的保險箱、二支以上的客房分機、29吋重 低音直角電視、冰箱、煮水器、吹風機、控溫空調、網際網路專用插座﹝透過我們 的網路裝置,您可免費的撥接網際網路。

每一間客房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我們放棄了 傳統爭取空間的觀念,讓每一間客房空間都維持在9坪以上,雖然僅有六十間,間間細緻的規劃與擺設必能滿足您優質的需求。


馥華飯店官網:http://www.forward-hotel.com.tw/index.html

馥華飯店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1

關於更多馥華飯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1-ch-index.html

 

 

台中飯店推薦  - 安可旅店

「Bravo!」是您對我們的第一印象,也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
親切的笑容、貼心的服務,樸素典雅的旅店,給人溫馨的印象,
“安可旅店”,期望每位遠道而來的賓客,都能有一種溫馨的氛圍。
全館採用柔和的米白色作為基底元素,搭配沉穩的色彩,營造出簡約時尚風格,
一個專屬的溫馨空間,一張簡單溫暖的床,提供您精彩旅程中,最安心的充電環境。
無論您是辛苦的商務洽公行程、還是尋找生活意義的沉澱之旅;安可旅店,是您的住宿首選。
安可旅店位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1號,地處台中火車站商圈,緊鄰客運中心,
為台中交通中心點,不論您要去科博館、草悟道或勤美綠園道等景點都相當方便。
「Bravo!」猶如您對我們飯店,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