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晴民宿

如果,想遠離城市的喧嘩,請靜靜地坐在這裡,感受海洋的吐息……
如果,想放慢忙碌的腳步,請放肆地躺在這裡,看看九份白雲的微笑……
因為九份,遇見”見晴”
因為見晴,而體驗不同的九份風情
我們期待每位旅人的到來,在這留下最美的足跡

九份見晴民宿
九份見晴民宿

此次推薦房型─現代工業風

房型 平日 假日 定價
現代工業風(二人價) 2,980元 3,780元 6,000元
現代工業風(四人價) 4,580元 5,380元 8,000元



九份見晴民宿
九份見晴民宿

九份見晴民宿官網:http://www.sunshinebnb.com/index.html
立即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251

 

 

雨天晴民宿

雨過總會天晴....
生命中總會遇見令人感動的人、事、物,也總會彎入幾個使人湧現鄉愁的小巷,記憶裏總是落著雨的山城中..有著屬於你我值得回憶的天地。
雨天晴沒有華麗的包裝卻有著從”心”開始的熱情,我們期待每位到來的旅人感受那不同的人文及手做的溫度.

雨天晴民宿
雨天晴民宿
此次推薦房型─二代目_山城石頭房型

 

 

房型 平日 週五、週六 定價

二代目_山城石頭房

2,400元 2,800元 3,200元

 

 

九份雨天晴民宿官網:http://www.sunnyrain.tw/index.html

立即訂房: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