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分享宜蘭住宿的簡單的心得,我入住的是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順便附上我訂房的平台連結 >> https://goo.gl/tAQ0gT

因為是家庭出遊,我們一家四口一起住一間4人房,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亞諾在火車站附近而已,交通非常方便,覓食也容易XD 而且上網查評價也還不錯,價錢在溫泉會館溫泉飯店系列中也算滿便宜。

utilRequest (1).jpg 



房間內部是簡約風格,黑白色系為主,但是有搭配跳色的2組沙發,又顯得時尚許多。床也是滿好躺的,枕頭軟硬適中,我睡的非常好。

要挑剔的話,就是浴室沒有乾濕分離,我自己實在是沒有很喜歡整個浴室濕濕的感覺。


utilRequest.jpg 

除此之外

我比較推薦的是,亞諾還有一個免費的水療中心,有住宿就可以免費使用,泡湯浴缸的材質是石頭的,是還滿舒服的

不過他們的燈光極藍XD

重點是平日根本沒什麼人,現場就像是被我們家包場一樣!! 好好享受。

最後附上我們隔日去的幾米廣場照~

1657009ougb93vj39hhjol.jpg.thumb.jpg 

1657012q2tzbb242tgln3o.jpg.thumb.jpg 

這裡很適合來拍照,但是我不推近拍,因為近看的話,這些裝飾物都有很明顯的髒污跟破損。

有些還有明顯的人為破壞,在此也要呼籲民眾要愛惜公物和這些藝術品哪!!

以上是我的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