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住的85大樓日租套房一直忘記寫介紹文,今天剛好想起來就寫上來給大家參考囉。這間85大樓日租是我近期大江南北跑來跑去住過一間還不錯的精緻小日租,價錢不貴,但是服務很貼心,房內布置也相當溫馨可愛。

話不多說先上圖:

undefined

非常的可愛,用溫潤的色調讓你在一進入飯店房內,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溫馨。房間內相當乾淨整潔,尤其是我認為一個飯店最重要的東西床,也是絕不馬虎,躺起來軟硬適中,不會睡太久就覺得脊椎很不舒服,覺得是瑪斯提最讓我讚嘆的地方。

由於這次在高雄待了差不多要一個禮拜了,網路上搜尋了很多不同間的,看到很多人都推薦瑪斯提是在85宿當中CP質相當高的一間。夜景當然是沒話說,位在32樓的瑪斯提絕對讓你在累了一整天之後回到飯店裡,看到窗外的美景,就會覺得值得了。

undefined

飯店細節也是相當令人驚喜的地方,到時候有住到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的房卡,做得很精緻,有些甚至還有手繪風格的,很有趣又很溫馨。下次到高雄的朋友不妨選擇瑪斯提作為日租套房首選,畢竟我這麼少寫推薦文,高雄日租推薦我就交給了瑪斯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