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7.JPG

今天的飯店,要跟大家介紹的飯店是位於花蓮市中心,距離火車站只需要五分鐘車程的『百悅飯店』。交通十分便利,不管是去夜市還是跑景點都十分的方便喔!

seo4.JPG

seo5.JPG

百悅飯店從裡到外都是運用大理石打造而成,是全台灣目前唯一的大理石特色飯店。一踏入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深色的大理石打造而成的LOBBY,看起來既專業又富有質感的黑色大理石,讓人有莫名的信賴感。

 

seo8.JPG

seo9.JPG

百悅飯店總共有54間客房九種設計,和花蓮一般的觀光大飯店不同,百悅屬於精緻小而美的飯店,不太招待大批大批的陸客團,通常都是臨散的遊客照訪居多。

seo2.jpg

seo3.jpg

客房內的布置,以舒適溫馨為主軸,沒有過於華麗的設計與擺設,但是卻給人一種家的安心感,讓人一進入房間內,就可以安心地好好休息。

 

浴室也是利用大理石推砌而成的,明亮又乾淨的浴缸,在一整天的奔波之後,待在這裡靜靜地泡一個熱水澡,所有的疲勞都一掃而空了!

seo6.JPG

餐點的部分,有提供西式、中式餐點,多種口味任房客選擇,讓你一大早就能用美味的食物來迎接在花蓮美好的早晨。

 

訂房

多飯店介紹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