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漾商旅

星漾商旅位在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7號,對於外地的觀光客來說對錦南街這街道名是相當陌生的。但如果我說他鄰近一中街商圈,大家一定立刻明白星漾商旅的相對位置。這間在2014年底開始試賣的新飯店,外型新穎大方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格外搶眼。

IMG_8174_副本

IMG_8168_副本

IMG_8169

大廳整體氛圍較為優美典雅的現代古典風格來打造客人最常活動的公共空間。
設計師不以單一風格侷限空間發展,而是以具有夢幻與浪漫作為基礎框架,再輔以材質、色調、家具、軟件家飾等視覺元素,來提點空間氛圍。讓空間就像是一支悠揚繚繞的古典樂曲卻又不失活潑的躍動。讓人第一眼就不禁愛上了這多重面貌的商旅。

IMG_8022

è  房卡設計雖然簡單但搭配星漾商旅的LOGO顯得很繽紛又不失高雅。

IMG_8059

今晚入住601行政客房

Check In 後,往往是貝果兒最期待的時刻。

房間以溫潤優雅的大地色系為主,細膩的線板語彙展現古典精神,再搭配精選的沙發與地毯,讓空間感更顯舒適。

IMG_8129_副本

6

è  床頭的絨布保留了古典的風格,帶有一些珍。奧斯汀優雅又浪漫的風格。

IMG_8041

è  床頭的兩盞床頭燈深得我心,平常我就喜愛收集一顆顆夢幻的雪球。這兩盞燈讓人聯想到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小仙子,充滿魔力奇幻帶你進入神秘的夢境王國。

cats

IMG_7966

IMG_7950

為了讓年輕一代的住客,可以更自在的享受新古典的質感,星漾商旅的設計貼心的加入了許多年輕現代的設計元素。比如豪宅常見的仿大理石石材,以自然卻冷調的灰白紋理。

但是重點來了!!!浴室選用了一個古典的英式浴缸,使得整間浴室看起來冷靜中帶著浪漫及優雅;色彩深淺與質感的落差,在這裡達成協調。

IMG_7972

IMG_7973

è  房間內配有免治馬桶(TOTO),讓人在冬天上廁所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溫暖。但是聽飯店人員說這可不是每間房間都有,所以建議如果很在意的民眾可以先問問自己住的房型是否有唷!

IMG_7936

IMG_7938

è  一旁盥洗的毛巾整及劃一的放置在木盤上,值得一提的小驚喜是星漾商旅的毛巾可是放置在專門的木托盤架上,這樣的裝飾我可是頭一次見到呢!

IMG_7974_副本

IMG_7968_副本

沐浴乳跟洗髮精還有洗手乳(別懷疑,還有附上洗手乳)都是使用上山採藥ECO有機系列的洗護髮沐浴組,不得不說自從使用過上山採藥的沐浴用品後,我就成了上山採藥的死忠客戶了。洗起來乾爽不乾澀,出門過夜最害怕用到飯店來路不明牌子的沐浴用品,這裡完完全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我還嘗試了山茶花護髮洗髮精的新味道呢 !(下次我考慮要來開團吆喝大家團購上山採藥)

IMG_8144_副本

è  搭配房間設計採用同色系的單人沙發椅,讓人可以短暫放空喝杯咖啡。

IMG_7986_副本  

IMG_7989_副本

è  掛衣架採用動物系列─鹿頭,背景運用白色的磚牆,如果再來個小火爐就像在英國的鄉村度假的氛圍了。

IMG_8027

è  保險櫃,這算是商務人士出差很重要的設備之一

IMG_8005

è  冰箱方便將購買吃不完的食物做冷藏,沒辦法旁邊就是大名鼎鼎的一中街商圈,晚上不去逛逛買些小吃,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8052

è  簡單的零食櫃,針對熱飲的部分還特別準備了馬克杯算是貼心加分的服務。

IMG_8164

忘了說明,星漾商旅有分前後棟共有96間房間。

早餐要至四樓的餐廳使用,順便一提健身房或是洗衣間也都是在四樓。

IMG_8086

IMG_8083

IMG_8090

早餐為中西式自助採用的方式,另外有提供現炒青菜跟荷包蛋等熱食,如果有需要可以請飯店準備。

IMG_8073_副本

è  沙拉精緻的裝置在一個一個碗中,每樣蔬菜都相當鮮脆新鮮,共有三種沙拉醬供客人選擇。

IMG_8070

è  奶酪也是非常值得推薦必吃的餐點之一。真的很少可以吃到如此新鮮又綿密的口感,聽服務員說這奶酪都是現做的。不得不佩服星漾商旅的廚師們個個都深藏不露。一不小心就吃了兩個,真的是太好吃了。

IMG_8077_副本

è  中式稀飯的配菜就是簡單的醬瓜、醬菜、鹹蛋、肉鬆等等一應俱全。

IMG_8097

IMG_8096  

è  水果也是一天不可或缺的食物

IMG_8082

IMG_8080

è  飲料除了必備的咖啡奶茶外,亦有果汁、牛奶、豆漿供大家選擇。

早餐

看看這滿滿的一桌,貝果兒吃得相當滿足。那法式吐司相當的美味一點也不馬虎,搭配一點點的糖粉。讓現在半夜在寫文的貝果兒光想到,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個不停。(還好我六點半就起床享用,不然被其他客人看到一個女孩子這麼會吃,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呢) 

IMG_8158

用完餐點後就簡單晃晃四樓的空間,星漾商旅擁有簡易的健身房。當中有基本的跑步機與腳踏車機以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台的高島按摩椅。

IMG_8117

è  投幣式的洗衣機與烘乾機,方便長久停留的商務旅客們使用

IMG_8118_副本

è  公共空間的走廊空間也不失夢幻,拍穿搭照也顯得夢幻不突兀。

IMG_8175  

IMG_8177

IMG_8176

è  白天星漾商旅外觀的景色

整體而言星漾商旅給人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與自在,交通上相當的便利。旁邊立即是一中街商圈,門口即有公車站牌。特別的是周遭還擁有台中放送局及孔廟等等古蹟,另外U-bike也在旁邊設站了!!!若想來趟節能減碳的旅行,星漾商旅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2

 

『星漾商旅』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17號

電話:04-2228-9008

線上訂房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精選!近逢甲商圈、一中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