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一直都是代表台灣的地標之一,也曾經是世界最高的建築,

也是許多遊客到台北遊玩除了故宮之外最多人造訪的景點,

而且101現在附近不但有海底撈、四四南村等,更是交通方便無論是去洽商、展覽都非常便利

101附近有好幾家飯店,都超值得推薦的,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台北住宿推薦台北飯店推薦台北旅遊101住宿、101飯店)

 

一、思泊客台北住宿推薦101住宿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B1

思泊客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距離101和世貿等都非常的近,每年跨年的101煙火,
思泊客雞戶都是一房難求,還有五星級飯店師傅楊華志提供五星級的港式粵菜
,不管是商務出差還是旅遊思泊客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二、台北香城大飯店台北飯店台北住宿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5號
香城大飯店在哪兒呢?看看這地圖,不管是捷運站、會議中心、四四南村都超近的啦
要逛夜市有臨江街夜市,要逛街?這可是大安區、信義區呢!什麼沒有百貨商場最多了

香城走的就是這種低調奢華復古風(?)

好啦有沒有復古我又不是時尚達人我怎麼知道哩,我唯一知道知道的是他們雖然

飯店奢華,但是住一晚得價錢一點都不奢華喔(會心一笑^^)價錢點我

 


三、台北馥敦-復南館 101住宿101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41號

北馥敦-復南館在捷運大安站走路大概兩分鐘吧,

而且還有提供健身房和空中花園和三溫暖等,而且!重點!

有些房型一打開直接就是可以看到101啊,等到101跨年倒數的時候,

 

別人在樓下擠得要死,還不一定能夠清楚看到101煙火,

你在飯店裡爽爽地躺著喝杯紅酒就可以清楚看到101煙火,是不是超爽!

外觀還挺氣態的,速不速!


小小的客廳很有家的港覺

 

而且食物真的不錯吃,樣式很多雖然不是像那種豪華BUFFET有很多樣,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了,吃得飽  食物品質也新鮮喔!

 

 

四、豪城大飯店-復興店 台北大安區住宿推薦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5號

豪城復興店也離101、世貿、國際會議中心非常的近!因為交通便利,

加上價格實惠,我覺得他是大安區飯店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間喔!

而且他住宿即含早餐,要開會也有會議室可以租借喔!

 

很氣派的用餐區,不管是要喝杯咖啡或者是單純跟朋友打屁聊天都超適合的呢




 

 

五、豪麗大飯店  東區住宿台北主題餐廳 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之1號

豪麗大飯店是最近重新裝潢開幕的飯店,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擁有全台唯一知名動畫嚕嚕米主題餐廳

現在入住不但有打折還有送嚕嚕米早餐喔 

而且豪麗離忠孝復興捷運站超近的,1分鐘就可到餐廳享受美食

3分鐘就到PUB 5分鐘到SOGO百貨公司 和敦南誠品書局(24hr)

圖片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moomincafe.tw/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大叔心已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