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夜市|松山 】台北饒河夜市怎麼去?交通資訊懶人包 台北夜市 全台夜市交通資訊懶人包 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怎麼去 

大家都怎麼去饒河夜市的呢? 現在搭捷運的話不只板南線能到了喔!馬上來告訴大家最新的方法!

 

 

 

 

 

 

 

 

 

 

 

 

 

 

〖 捷運 〗
1. 捷運松山站
在捷運松山新店線通車後,
只要搭乘3號松山新店線(往松山方向)到松山站1號出口,
下車後馬上就能輕輕鬆鬆享受夜市吃貨之旅啦!


2.捷運後山埤站
搭捷運5號板南線(往南港展覽館方向)至後山埤站4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 公車 〗
1.28、53、63、203、204、205、256、276、306、306區、311、518、527、531、

605、605副、605新台、622、629直、668、675、678、711、棕1、藍7至饒河街觀光夜市站下車。

2.內科通勤專車8(松山火車站-內科)至松山火車站下車。

 

〖 火車 〗
可搭火車至松山火車站,由後火車站下車。

 

〖 自行開車 〗
1. 由中山高內湖交流道下,循走麥帥公路至圓環下後,順行塔悠路、八德路,便可到達。

2. 停車資訊
八德立體停車場: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568號(位於塔悠路、饒河街及八德路交叉口間)。

電話:02-2765-6886。

 

全台夜市交通資訊懶人包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