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重要日子 讓我們為您 分享幸福~享受礁溪溫泉之最
無論是溫馨的婚禮、文定、生日宴會或餐敘,和風讓您體驗礁溪溫泉美人湯,以及令人回味的美食佳餚與親切服務,坐擁蘭陽平原好山好水,交通便利且周邊景點圍繞是您礁溪住宿推薦首選,讓您與親朋樂而忘返,盡興而歸!

和風時尚館提供綠意昂然的戶外庭園、風尚雅緻的餐廳空間。
和風德陽館讓您於繁華熱鬧溫泉街上擁有與世隔絕的寧靜甜蜜氛圍。

詳情請撥專線:
宜蘭礁溪住宿-和風時尚館: 03-977-7711 (http://www.hefong-villa.com.tw/event.html)
宜蘭礁溪溫泉-和風德陽館: 03-988-8811 (http://www.hefong-hotspring.com.tw/index.aspx)

各館交通資訊:http://www.hefong.com.tw/location.html

礁溪溫泉,礁溪住宿,礁溪飯店,礁溪住宿推薦,礁溪飯店推薦,宜蘭礁溪住宿,宜蘭礁溪飯店,宜蘭礁溪溫泉
報導由台灣旅訊網提供
國內訂房,台北訂房,台中訂房,高雄訂房,台灣自由行,最佳旅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