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飯店推薦] 親子住宿必推-宮賞大飯店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為了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傷透腦筋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努力上網爬呀爬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間我們家小主們一定超愛的夢幻天堂~~~
 
 
 
你們看!這間房是不是很讚!! (眼睛閃亮亮)
 
高雄親子飯店


這間房間總共有20坪大耶~小朋友在裡面追趕跑跳碰感覺完全沒問題!不過我看她們的地墊好像有小了一點,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帶野餐墊去加鋪 (喔呵呵,我真是冰雪聰明呀~撥瀏海)


下面是整個房間的全景照:
高雄飯店推薦


相信看到這邊,大家都對這是哪間飯店非常感興趣吧~這家就是最近新裝潢好重新開幕的宮賞藝術大飯店!


它們家還有超多超有創意的房型:
高雄飯店推薦




高雄飯店推薦













膩砍砍~~是不是超令人心動的  >////<

有興趣到高雄遊玩的媽咪們可以到它們家網站參考看看唷~

宮賞藝術大飯店  http://www.design-hotel.com.tw/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