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精品旅館】板橋飯店推薦,府中站住宿推薦

  萊恩精品旅館位於板橋區中心地帶,毗鄰捷運府中站。由萊恩精品旅館可輕鬆前往台北各大旅遊景點如台北101、故宮博物館、西門町 、士林夜市….等都非常便利。

  且板橋萊恩旅館亦靠近板橋後站商圈、南雅夜市、板橋慈惠宮、林家花園,周邊潮流商品包羅萬象、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萊恩精品旅館是您板橋飯店推薦首選。

【萊恩精品旅館 - 品牌故事】

  萊恩精品旅館在隆重開幕在改裝之前,原名叫「紅葉莊」旅社(民國62年9月29開幕),命名的由來是因為當時曾經紅及一時的「紅葉少棒隊」而取其名為「紅葉莊」。當時板橋火車站舊址就在附近,早期的商業活動也以此地開始發跡,附近布行、市場、挽面、餅店……..等傳統行業興盛活絡所以是許多火車通勤的上班族及外縣市來此地住宿時的首選,因此成為本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家旅館。

  然而四十年時光飛逝,換了新一代的經營者,但為了延續在地深耕的精神我們將紅葉莊重新打造成一家現代化的旅館,敲掉了所有隔間,重新一磚一瓦砌上全新的格局引進了全新旅館的設備,增加了新式的軟體服務從外觀到內在一次到位完整呈現了舊時代與新時代的交棒,成就了劃時代的完美蛻變。

為何選擇 【萊恩精品旅館】

  萊恩精品旅館風格屬現代時尚且獨具豐富設計感,為下榻的旅客提供良好休憩場所,而飯店所堅持的優質服務更深獲許多旅客好評,是您工作與休閒娛樂的完美落腳處。


關於萊恩精品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27-ch-index.html

萊恩線上訂房: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27

萊婕線上訂房: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