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時尚精粹饗宴,奢華藝術體驗。

水雲端秏費5年的時間,精雕細琢規劃百間以上風格獨特的房型;以大膽顛覆眾人想像的奢華美學樹立全台最頂極旅館全新典範,打造極致享樂的渡假天堂

享樂旅途的停靠站
呵護備至的私密空間
細膩打造的華麗場景

匠心獨具的房型設計
水雲端除了擁有旅館業界最多的戶外景觀造型恆溫浴池外、更進一步以全新的美學觀點,跳脫舊有的框架,重新演繹館內每一處空間,使每間房內各自擁有獨樹一格的風貌,讓旅客每次蒞臨都有與眾不同的奢華體驗.

想要體瞼百變生活; 水雲端是您完成夢想的一種方式

在衛浴設備上本館更是加倍用心; 烤箱、蒸氣室、氣泡幻彩按摩浴缸(臭氣殺菌)、維淇浴、黃金雨淋應有盡有,讓旅客體驗專業級spa享受; 讓人壓力頓時全部釋放在商務全部房型上,本館更不惜成本採購日本全新TOTO遙控式免治馬桶,本館領先業界添加了全台旅館唯一的互動投影娛樂系統、 ktv視聽影音設備全部升級為原聲原影觸控式系統、本館更於建築施工時引用豪宅級中空樓板隔音工法,以確保顧客的住宿品質。

本公司服務上力求精緻細膩; 用心提供旅客最高品質的住宿感受; 期待每一位賓客的蒞臨體驗

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官網:http://www.icloudhotel.com.tw/

English:http://www.icloudhotel.com.tw/english/about.html

日本語:http://www.icloudhotel.com.tw/japan/about.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83&lg=ch

更多關於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83-ch-index.html

 

寶華商務旅館

寶華商旅2009年10月正式營運,坐落於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23號 (第一廣場)。
每間客房均屬大寬敞套房,坪數由8坪到15坪。寶華全體員工不斷努力打造一個真誠、安全、清潔、舒適的居住環境。
客房提供32吋奇美液晶電視、客房寬頻網路、咖啡、茶水,讓入住本館的客人,都能用實惠價格享有乾淨舒適的房間與服務。
位於台中市交通最為便利的市中心,緊臨台中火車站(步行約3分鐘內),步行1分鐘周邊有公車站,客運等交通網路暢通、便捷。
本館備有專用B3室內平面停車場與遊覽車停車場,並由專人管理,對您的愛車有最完善的照顧與保護。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29

 

春風休閒旅館--台中館

台中市五星級設備休閒旅館,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誕生,鄰近逢甲夜市、新光三越、大遠百商圈,平價消費MOTEL是值得您來發掘的夢幻世界,彷彿驚喜處處在身旁,春風休閒旅館帶來了頂級品味與鑑賞力,不惜成本引進最新穎皇家級設備,來到這裡,映幕眼簾的是讓您嘆為觀止的空間創作,天光、月色、水流、綠意,絕對讓您的心情激盪昇華,給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親密享受。
春風休閒旅館共有33間不同主題風格設計的房間,是都市叢林中的世外桃源,一家讓您真正感受到呼吸吐納之間的自在與順暢感,空氣中散漫著花香、草香、女人香的幸福氣息,創意空間與專屬的游泳池、電梯和唯美的空中花園是我們的特色.享受盡善盡美的空間設備美不勝收,春風休閒旅館是都會男女愛情的新樂園。

感謝對春風休閒旅館支持與愛護,因故更名為春風休閒旅館,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將以更頂級的六心級服務: 專業(貼心)的櫃檯服務,創意(精心)的空間氛圍,精緻(窩心)的備品點心,堅持(細心)的清潔消毒,
方便(用心)的有氧早餐,盛大(歡心)的回饋活動,等為您永續的服務.

 

關於春風休閒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43-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43

 

春風休閒旅館--彰化館

台灣首家斥資2億多精心雕琢的豪宅汽車旅館,值得您來發掘的夢幻世界,彷彿驚喜處處在身旁,春風休閒旅館帶來了頂級品味與鑑賞力,不惜成本引進最新穎皇家級設備,映幕眼簾的是讓您嘆為觀止的空間創作,天光、月色、水流、綠意,絕對讓您的心情激盪昇華,給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親密享受。

春風休閒旅館共有40間不同主題風格設計的房間,是都市叢林中的世外桃源,一家讓您真正感受到呼吸吐納之間的自在與順暢感,空氣中散漫著花香、草香、女人香的幸福氣息,創意空間與專屬的游泳池、電梯和唯美的空中花園是我們的特色.享受盡善盡美的空間設備美不勝收,春風休閒旅館是都會男女愛情的新樂園。

感謝對春風休閒旅館支持與愛護,因故更名為春風休閒旅館,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將以更頂級的六心級服務: 專業(貼心)的櫃檯服務,創意(精心)的空間氛圍,精緻(窩心)的備品點心,堅持(細心)的清潔消毒,方便(用心)的有氧早餐,盛大(歡心)的回饋活動,等為您永續的服務.

春風休閒旅館彰化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44-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