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遠眺百萬夜景-九份民宿推薦

去過九份的人談到九份,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影像一定是細雨迷濛中,看見一塊又一塊的小小豆腐堆錯落在山腰。

九份民宿推薦
圖片來源:wiki


第二個畫面會是 電影悲情城市中,一層又一層彷彿怎麼爬也爬不完的階梯兩旁蜿蜒著古色古香的紅磚瓦簷小屋。
圖片來源:wiki


最後一個畫面,便是從高處遠眺台灣頭形狀的港灣與九份特有的陰陽海景色。
圖片來源:Terry@Flickr

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九份山海景色的民宿!!


1. 九份民宿-漾民宿

我們來看一張 漾民宿外面看到的夜景:
暱砍砍!! 是不是很犯規 ><   
 
有這樣的景色,誰還想出去逛街,天天在民宿房間裡面喝咖啡賞美景就好了 XDDD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一下經過Dora夫婦巧手打造的漾民宿內部照片~
九份民宿推薦漾民宿
九份漾民宿
 
 
 
 
 
 
 
 
 
 
 
 
 
 
 
 
 
 
 
 
 
 
你看~~~在房內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山巒海景,是不是很幸福~~
馬克村莊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86號,訂房專線: 0919-107-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