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休閒旅館

台灣首家斥資2億多精心雕琢的豪宅汽車旅館,值得您來發掘的夢幻世界,彷彿驚喜處處在身旁,春風休閒旅館帶來了頂級品味與鑑賞力,不惜成本引進最新穎皇家級設備,映幕眼簾的是讓您嘆為觀止的空間創作,天光、月色、水流、綠意,絕對讓您的心情激盪昇華,給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親密享受。

春風休閒旅館共有40間不同主題風格設計的房間,是都市叢林中的世外桃源,一家讓您真正感受到呼吸吐納之間的自在與順暢感,空氣中散漫著花香、草香、女人香的幸福氣息,創意空間與專屬的游泳池、電梯和唯美的空中花園是我們的特色.享受盡善盡美的空間設備美不勝收,春風休閒旅館是都會男女愛情的新樂園。

感謝對春風休閒旅館支持與愛護,因故更名為春風休閒旅館,希望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我們將以更頂級的六心級服務: 專業(貼心)的櫃檯服務,創意(精心)的空間氛圍,精緻(窩心)的備品點心,堅持(細心)的清潔消毒,方便(用心)的有氧早餐,盛大(歡心)的回饋活動,等為您永續的服務.

關於春風休閒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44-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44

 

員林‧楓采汽車旅館

時尚雅致的客房設計,搭配精心挑選的進口家具,提供您最舒適豪華的享受。旅店精心規劃32間客房,每房各有特色;讓旅客在無人打擾的私密空間中,享有最舒適的感受,讓每次來消費都變成是一種美麗的期待。

 

關於員林‧楓采汽車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69-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69

 

草屯‧山月景緻汽車旅館

獨厚大自然 魅力不凡
『山月景緻旅館』在草屯地區以獨特的風格奪下王者之冠,吐露著不流世俗的超凡風格,以舒適、減壓為主要訴求,30間風格皆異的房型,特邀請六名台中知名設計師操刀,為30間特色客房做新休閒時代的空間詮釋…!每一間均經過設計師個人特點的創意激盪,在不同的風格中詮釋山月想要呈現的理念。

關於山月景緻汽車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70-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