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泡湯二日遊 療癒系旅行~ 礁溪溫泉 親近自然

季節進入秋冬,表示一年也要進入尾聲,生活累積了許多的煩惱鬱悶,讓人真想放下一切出門走走… 那就來宜蘭吧!來享受礁溪溫泉、森林浴、看日出、吃美食,體驗大自然的神奇療癒力量吧!讓自己靜下心來,留意欣賞周遭的一草一木,與大自然連結,感受四季變換帶來不同的美麗景致,可以讓自己找回本心和謙虛,讓大自然特有的療癒力輕緩地潛入身心靈和生活中,獲得沉澱、改變和重新出發的能量,回程時,帶著輕鬆的步伐,以全新的心情和清淨的心看待生活,一切都會變的更從容自在。

 

依山傍海、有山有水、遼闊平原、天然溫泉,是礁溪得天獨厚的自然氛圍 ,礁溪溫泉也是台灣唯一的平地溫泉,無色無味的碳酸溫泉擁有”美人湯”的暱稱。來到礁溪,體會溫泉小鎮風情的慢活悠閒步調,散步至湯圍溝溫泉公園感受泡腳樂,喜愛親山近水的朋友可以走訪林美步道、五峰旗瀑布、猴硐瀑布,喜歡體驗人文之美的朋友則可以前往頭城老街、蘭陽博物館,早晨可到烏石港、頭城海濱迎接”龜山朝日”的東台灣曙光,開始新的一天,來到山腰上的城堡咖啡館或是外澳飛行傘基地鳥瞰東海岸之美,愛美食的朋友可以享受鄰近海港之便的漁港直送海鮮,與鮮甜可口的礁溪溫泉蔬菜。夜晚住宿飯店泡湯,享受寧靜自在的愜意悠閒。

更多宜蘭景點介紹:http://www.hefong.com.tw/travel.aspx

 

和風時尚館  Villa觀月

 

礁溪溫泉推薦礁溪和風溫泉    身心靈的饗宴

和風旗下共有五間飯店,從濃濃日本風情的德陽館溫泉湯屋旅館,至融合日式禪風與峇里風情的時尚館Villa,火車直達便利的凱麗館溫泉旅宿,至日式雅致極簡風格的礁溪館溫泉旅店,以及位於溫泉街上的嘉一館平價溫泉旅館,和風集團提供您多樣化的度假選擇,和風時尚館、德陽館更提供有精緻手工創意料理,或是預約SPA紓壓吧,讓您和親朋好友輕鬆享受美好假日時光。

礁溪住宿推薦和風時尚Villa館   

享受Villa悠閒異國風情,找尋遠離喧囂的心靈綠洲。天上繁星點點,皎潔明月;四周傳來的,是蟲鳴鳥叫,潺潺水流;這是個值得您靜下心來,細細品嘗的地方...。自然美景環繞時尚館的同時,也讓時尚館熱情擁抱您,細心呵護您美好假期!

宜蘭飯店推薦和風礁溪館

擁有現代禪風、細膩簡約飯店設計,線條組合更見雅緻。融入熱誠,關懷,體貼的客服精神,讓旅客能「安心」、「放心」泡湯,留下開心的住宿回憶。

礁溪溫泉推薦和風德陽館

提供24小時湯屋服務的和風溫泉會館是礁溪唯一的日本風湯屋,保有日式建築風貌融合現代設計的湯屋與溫泉旅館,提供繁忙都市中沒有的微醺、慵懶風情,緩和您疲憊的心靈,讓您找到身心的新出發。

宜蘭飯店推薦和風嘉一館

位於礁溪市中心樞紐,體驗泡湯街悠閒之樂,依房型提供不同泡湯浴池。與您相約德陽路,享受輕鬆自在的休閒時光。

礁溪飯店推薦和風凱麗館

距離礁溪火車站僅100公尺,火車直達,交通便利;溫暖明亮的大廳,以最親近的方式歡迎您的到來!

和風時尚館田園餐廳    

翠竹環繞、雅致閑靜的用餐環境,行政主廚每日親自挑選當季新鮮食材漁獲,讓來訪客人品嚐最健康鮮甜的料理,體驗味覺和視覺的豐富饗宴。(食材依季節變化,用餐皆請事先預定。)

 

和風德陽館和風食堂      

和風食堂料理遵循傳統做法,以純熟細膩的手工取勝,取材在地季節食材搭配歲時節令推出獨特性的宜蘭懷鄉料理。

和風時尚Villa館

和風時尚Villa館

 

和風礁溪館 

和風礁溪館 

和風德陽館

four

和風凱麗館

557945_450261541717352_289048475_n

和風嘉一館

和風德陽館 和風食堂美食

和風時尚館 田園餐廳美食



時尚Villahttp://www.hefong-villa.com.tw/news.aspx

礁溪館 http://www.hefong-resort.com.tw/news.aspx

德陽館 http://www.hefong-hotspring.com.tw/news.aspx

凱麗館 http://www.hefong-kelly.com.tw/news.aspx

嘉一館 http://www.jihotel.com.tw/news.aspx

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2OHCL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