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湯溫泉會館

『金湯溫泉會館』 位於北海岸風景區,金山溫泉及萬里溫泉交界處,本金湯溫泉會館初期開發的溫泉水為含鐵質的碳酸泉,遇空氣會氧化成金黃色的泉水,當地人取名為『黃金泉』,因此『金湯溫泉會館』取其泉水變化而命名,意即『黃金湯』之意。

金湯溫泉會館為了提供前來金山溫泉及萬里溫泉的客人享受一些不同泉質的泡湯樂趣,除原有的碳酸泉外 ,又開發出另一種俗稱『海底溫泉』的硫磺鹽泉,將這二種泉混合,不定時調配溫泉泉質,以 滿足前來金山溫泉及萬里溫泉的客人,能享受二種不同泉質所帶來的舒適與愉悅。

金山溫泉會館推薦『金湯溫泉會館』 採中國式建築,內部裝璜溫馨典雅,走進館內『乾淨』及『親切服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同時為了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金湯溫泉會館將各式精緻湯屋打造成空間寬敞、乾濕分離的精品湯屋套房區並以現代時尚為主,加入時下流行的汽車旅館元素,推出不同風味的8間套房式的湯屋及4 間時尚湯屋,每間湯屋均裝設20吋及32吋液晶電視,以滿足時下年輕人在享受泡湯之餘又有視覺 上的感受,再加上走的是平價路線,卻又能讓遊客體驗高品質的服務,絕對是金山萬里溫泉會館推薦首選。



 

金湯溫泉會館官網:http://www.jinspa.com.tw/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jinspa.com.tw/jp/about.html
English:http://www.jinspa.com.tw/en/about.html
金湯溫泉會館線上訂房: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25
關於更多金湯溫泉會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25-ch-index.html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位於金山萬里地區,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海洋海底溫泉,提供給顧客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設備完善,擁有水療spa設施、露天主題溫泉、室內男女風呂、豐富美味的飲食饗宴及舒適的渡假套房。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滿足您於休閒假期的需求,給您絕佳的渡假天堂,盡情釋放您的身、心、靈。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泉脈是來自海底深層的海底溫泉。

海底溫泉為世界稀有之海底硫磺低鹽泉及地質景觀資源,全世界194個國家中擁有海底溫泉的國家僅有11個。

幸運是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亦有其得天獨厚的資源,海底溫泉帶有鹽味,屬酸性硫磺鹽泉,兼具硫磺泉與海洋美白、養生之雙重功效特性,泉中具有去毒收斂之效,可使皮膚光滑美白,改善酸痛,對於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身體機能有極大之效,有美人湯之稱。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官網:http://www.jyq-hotel.com/intro.html
日本語:http://www.jyq-hotel.com/jp/coffee.html
English:http://www.jyq-hotel.com/en/coffee.html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24&lg=ch
關於更多金湧泉SPA溫泉會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24-ch-index.html

 

 

帥王溫泉大飯店

礁溪~溫泉鄉的美麗色彩,是人們對她的第一印象。
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美人湯的呼喚,讓許多重視性靈養生的人們趨之若鶩。
礁溪的美,等著您來體驗!礁溪的溫泉蔬果,等著您來嘗鮮!
今日的礁溪,展現不同的風華面貌!帥王的真情款待,讓您紮實感受在地人的樸實熱情!
距離礁溪火車站,步行約莫5分鐘。彎進公園路,彷彿走入另一個世外桃源。
右手邊是群樹環繞的旅遊服務中心,靜謐的步道,不時耳盼傳來的鳥叫蟲鳴,
是您散步冥想的好去處;看向左邊帥王即鮮活地映入眼簾,
步入大廳,親切的招呼聲是我們給您的第一問候。

帥王溫泉大飯店官網:http://www.baronhotel.com.tw/
English:http://www.baronhotel.com.tw/english/about.html
帥王溫泉大飯店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67
關於更多帥王溫泉大飯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67-c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