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皇商務飯店

台北市住宿推薦,近捷運昆陽站,交通方便,周邊景點有台北101、饒河街觀光夜市等,是您台北市旅遊的好選擇 !《令人驚歎的七個空間之夢》 本飯店的一大特色就是擁有七款雍容華貴的沙龍套房,七款具有不同風 格的豪華套房,每一張床都是從義大利遠渡重洋而來,深受十八世紀歐 洲帝王所喜歡的寢具、吋吋以金箔純手工打造的金床、每一款價值都在 佰萬以上,您此生只有在本飯店才能享受得到!躺在歐洲帝王曾經繾綣 的柔軟床鋪,每張與眾不同的帝王金床都蘊藏著貴族神秘的色彩,吸引您不只是想一住再住、更想永久典藏。



 

 

 

君迪商旅

台北平價飯店推薦,君迪商旅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鬧中取靜的地理環境,最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君迪商旅是全新的商務飯店,新北中和飯店首選,也是各位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 我們位於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旁,也就是新北市商業區的心臟中樞。 便利的地緣性對於出差洽公者是最貼心的首選。除此之外,最為客戶讚賞的莫過於每間房間設置的吧檯及用餐區, 寬敞空間,設備齊全,適合長期經商進駐。 我們也瞭解您工作上的需要,特別為各位準備了一張大型辦公桌,更具備有光纖網路,方便您連接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您也就不必擔心錯過重要的電子郵件或企業通信。 君迪最為重視的,就是各位的睡眠品質了,我們所有房間床型, 有雙人的一大床或是兩張標準大床/母子床做為您寬敞的睡眠空間。有了充足的休息,有助您在次日工作或活動上能夠有效率的進行。



 

 

 

SLv Motel

台北平價飯店推薦,『SLv MOTEL』不僅為全台最大的觀光MOTEL,同時融合傳統、前衛及國際等元素,結合時尚、養生、SPA、休閒、情趣、隱密、浪漫等特點,透過公道平實的價格,提供顧客五星級的感官回饋。16種多元百變的情境空間,分設專屬電梯,並依不同房型,備有高畫質液晶電視、VOD隨選影音系統、雙人按摩浴缸、SPA、維琪花灑浴、元氣美膚浴、蒸氣室、遠紅外線烤箱等,一切貴族如夢般的美景盡收眼前,為你倆找回初戀時的甜蜜、熱戀中的高潮,如果你正企圖在城市嬉嚷中尋找世外桃源的臨界點,不要懷疑,『SLv MOTEL』絕對是你倆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