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進入尾聲,即將準備迎接2016新的一年到來,每年最受矚目的非台北101的跨年煙火莫屬啦!不僅國人最愛連外國人都前來朝聖,年年創新的101跨年煙火秀在2016這重要的一年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奇出現!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要參與火紅的煙火秀,勢必要安排一系列行程,甚至有人提前半年開始下訂台北住宿、搶購台北飯店的景觀房等,接近年底的房間可說一位難求,再來,許多台北飯店在此刻搭乘跨年風潮悄悄地提升房間價位,是不是讓想省荷包的民眾感到懊惱呢?現在就來推薦台北住宿,平價的台北青年旅館,讓參與煙火秀方便之餘也能有個舒適的睡眠。

台北飯店推薦西悠飯店

 undefined undefined 

位在大同區民生西路上,鄰近寧夏夜市及捷運雙連站,與台北101屬同一條捷運線,前往跨年晚會現場更方便!此外周遭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鄰近大稻埕、台北車站、中山站等多站商圈,輕鬆玩遍台北市。

平價的台北青年旅館,是許多年輕人省荷包首選,玩樂同時還有機會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旅程更加多采多姿!多達22間青年旅遊房,滿足更多人的住宿需求,這麼棒的台北住宿,就是西悠台北飯店莫屬啦~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