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高雄飯店推薦了,今天要推的是高雄西子灣飯店唷。這間是西子灣大飯店愛河館,你看那個大廳多氣派啊!

undefined

美到不行的西子灣大飯店愛河館就是我今天要主打的高雄飯店推薦,高貴不貴CP值超高,床也很舒適,飯店服務人員客氣到你會想告物他千萬別這樣啊啊啊。

 

內容以簡約的灰白色系為主,進去就覺得尊貴感油然而生啊。大片落地的呈現效果也相當氣派,感覺很像有錢人家的房子啊(常常有莫名其妙的幻想)

 

自動空調控温裝置、免費寛頻上網,部份房型設有按摩浴缸,消除您一天的疲憊,並且房間都有液晶電視,配備都很新穎。鄰近很多百貨公司和愛河,總之就是在高雄的精華地段囉。

 

景色更不用說,絕對是美到一個不行。尤其實夜景,看到絢爛燈光打在愛河上面那個波光嶙峋,看了都好想撲到那個水裡面啊。

 

飯店基本資訊提供給大家: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前金區大同二路23

聯繫方式:TEL:07-201-3456 FAX:07-201-3555

查看更多訂房資訊: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97-ch-index.html

查看更多高雄飯店推薦http://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s/kaohsiung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