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富野渡假村

本渡假村是武陵農場耗資近四億所新建的高級旅館(未含土地費用),由政府OT,富野渡假村經營管理,共有143間客房,其中包括總統套房1間、貴賓套房9間、家庭客房42間、雙人客房91間,並有餐飲、會議、娛樂、SPA、藝文展示等設施,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

武陵地區位於台灣中部,是由雪山山脈圍繞而成高海拔山區,環山環繞、谷豁棋布,也造設了武陵獨特、四季分明的桃花源地。武陵蘊藏種類繁多的植物相,山水間綠意盎然,孕育著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計有蝶類8種、魚類4種、兩生類5種、爬蟲類12種、鳥類77種、哺乳類23種,共計129 種。

在此棲息的陸封型台灣櫻花鉤吻鮭,是全球珍貴稀有的太平洋鮭魚,也是我國瀕臨絕種保育類的國寶魚。沿著七家灣溪走,景觀令人目不暇給,風景優美、山嵐水色,自然天成,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武陵素有好山、好水、好魚而聞名於世。看山林,見水石,婀娜的曲流,寬懷的繚繞,繞出了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武陵富野渡假村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japan/index.aspx

English: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english/index.aspx

富野集團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2013年夏天,「富野飯店集團」將飯店版圖拓展至休閒旅遊重鎮花蓮,打造市區裡的寧靜渡假旅宿──「花蓮富野渡假酒店」,共有189間舒適客房,以當代簡約設計呼應後山質樸風情,加上精緻美食與便捷交通,絕對是您輕鬆渡假的首選。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坐落在花蓮市區,距離火車站不過10分鐘車程,為富野集團旗下首家休閒型商務飯店,大手筆買下老旅館,再斥資3億重新改造為時尚飯店,摩登的黑色建築透出低調氣質,有如城市裡的隱士,客房設計採簡約居家風,空間舒適且溫馨,總計有189間房,有標準、豪華、家庭與貴賓等不同房型,滿足不同度假需求。

 

花蓮富野度假酒店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Hualien/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hoyaresort.com.tw/Hualien/jp/index.aspx

English:http://www.hoyaresort.com.tw/Hualien/en/index.aspx

富野集團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座落於台東知本內溫泉區,並與高野大飯店比鄰而居,是富野飯店集團在知本溫泉區內第二家不同型態的渡假飯店。為您提供截然不同的全新服務。 知本溫泉區除知名國際的溫泉美人湯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等,是一個多元綜合風景區。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除加強傳統渡假村已有的休閒、渡假、會議功能外,更兼顧娛樂、養生,讓住客在渡假之餘,也能同時達到身心的舒展,讓飯店不再只是一個提供住宿的旅館,更是能讓您的假期時時擁有健康活力。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各式客房共有108間,其中包括富野套房1間及精緻客房、精緻雙人客房、家庭客房,並有餐飲、會議、獨立湯屋、露天SPA、兒童遊戲區、橋棋藝室等設施;價格依據大眾化路線訂定,絕對符合各階層及家庭旅遊。而且延續富野渡假村真實自然、人本關懷的經營理念,讓前來休閒渡假的客人體驗真誠貼心的服務。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jp/index.aspx

English: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en/index.aspx

富野集團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

高野大飯店

高野大飯店,富野集團旗下飯店之一,1998年以「知本富野渡假村」問世,2007年蛻變為「 高野大飯店」再出發,提供全新品牌概念的溫泉假期。
知本高野坐落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內,得天獨厚擁有溫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及碧波海灣,加上樸實的原鄉人文,純淨的土地山水,讓您置身桃源幽境。
重新出發的「高野大飯店」將秉持「熱誠關懷、真實自然」的理念與風格,打造出平易近人、親切舒適的國旅饗宴。

高野大飯店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chihpen/index.aspx

日本語:http://www.hoyaresort.com.tw/chihpen/jp/index.aspx

English:http://www.hoyaresort.com.tw/chihpen/en/index.aspx

富野集團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

 

 正一經典汽車旅館

本館位於台東市區往成功台11線交會處交通方便,面向台東10公頃森林公園可暸望中央山脈及太平洋景色,風景宜人步行或騎腳踏車穿梭林間享受芬多精森林浴,是居家旅遊商務出差最佳的選擇。全新開幕設備新穎,館內乾淨明亮舒適,安全便利,全體服務人員熱情的款待外,我們的住宿環境絕對能令您在旅程中增添一份美好的回憶。

 

正一經典汽車旅館官網:http://zhengyi-classic.com/about.html

關於更多正一經典汽車旅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23-c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