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是台灣新北市瑞芳區的一個地區,早期因為盛產金礦而興盛,礦坑挖掘殆盡後從而沒落。1990年代後,因電影《悲情城市》一片於九份取景,九份的獨特舊式建築、坡地以及風情,透過此片而吸引國內外的注目,也為此地區重新帶來生機,目前已經成為一個很受歡迎的觀光景點。

 

馬克村莊是九份民宿中最早的別墅民宿,蹴立門前即可眺望基隆嶼海景,而緊鄰民宿旁是九份基籠山,又稱「大肚美人山」。 馬克村莊擁有歐式風情的建築特色,大廳採挑高整片玻璃帷幕的格局,牆上有女主人繪製的風景畫及古物收藏品,整個空間綠意環繞,讓您能釋放生活壓力擁有絕佳的渡假感受。 由於視野極佳,腹地廣闊,選擇一個面海的房間住下,夜闌人靜時,倚窗看漁火閃爍的漁港,享受山城晚上的靜謐。 九份的美除了特殊的礦業古蹟外,遠望層峰疊起的山脈,春有櫻花、夏有野薑、秋有芒草、冬有雲霧。 嚮往復古的遊客,歡迎您前來馬克村莊緬懷思古,細細品味這悲情城市中的有情天地。 民宿擁有:庭院停車、戶外烤肉、泡茶賞景、團體旅遊、會議包棟。

馬克村莊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86號

找尋更多旅遊住宿資訊請上台灣旅訊網,或加入台灣旅訊網的臉書粉絲團!

台灣旅訊網:http://www.taiwantravelmap.com/
台灣旅訊網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ravelmap

國內旅遊國內住宿國內景點台灣旅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