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推介-屹立山城的馬克村莊


來到九份免不了要緬懷一下4.50年代老台北的泛黃回憶。當公車一圈又一圈的駛近九份的重重山巒,腦海總是不受控制的浮現了侯孝賢執導的電影-悲情城市中的迷濛場景。接著,像是一上山就已經走入早就寫好的腳本裡面,不意外的看見車窗外開始細雨飄飄,遠方的景色漸漸被雲霧籠罩。然後公車司機催促著趕緊下車,聞著水氣極重的的空氣,嘴角不禁上揚:是了,這就是九份。 
-------------------------------------------------------------------
馬克村莊就是這麼一個有著老九份風味的山莊民宿。馬克村莊是九份民宿中最早的別墅民宿,蹴立門前即可眺望基隆嶼海景,而緊鄰民宿旁是九份基籠山,又稱「大肚美人山」。 馬克村莊擁有歐式風情的建築特色,大廳採挑高整片玻璃帷幕的格局,牆上有女主人繪製的風景畫及古物收藏品,整個空間綠意環繞,讓您能釋放生活壓力擁有絕佳的渡假感受。 由於視野極佳,腹地廣闊,選擇一個面海的房間住下,夜闌人靜時,倚窗看漁火閃爍的漁港,享受山城晚上的靜謐。 


九份民宿推薦



馬克村莊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86號,訂房專線: 0919-107-323


九份住宿 九份民宿 九份民宿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