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苑酒店

(國慶連假尚有空房喔!)

禾苑酒店於2014年6月,以簡約時尚風格隆重開幕。

禾苑酒店時尚華麗與溫馨典雅客房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同時使用Christian高級舒適名床提升睡眠品質, 浴室內設有淋浴或英國皇室尊貴、典雅的貴族氣質CRW精品浴缸設施。高品質享受,閒暇之餘,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鍛煉身體, 館內亦有提供一日遊建議行程。為了更方便客人,酒店還提供商務中心和洗衣服務。期許滿足各地的自由行和團體旅遊,商務洽公人士需求,提供每位旅客最舒適的住宿空間。

 

 

 

 

 

 

 

 

 

禾苑酒店官網:http://huhotel.com.tw/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63

 

更多關於禾苑酒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63-ch-index.html

 

馥品大飯店

 

馥品大飯店是為現代化旅風而設計:擁有十三樓層,共121間客房的國際觀光飯店。座落於大台中北區-除了保有台中文化城原有的歷史人文,更因為交通便利,得以不斷融合現代都巿元素,因此兼具有現代化優越生活機能的特性。走進飯店,整體輕淺而富有優雅內涵氤氳的米色調,配佐低調華貴的咖啡金色,讓您在喧囂的都市之旅中,享有最好整以瑕的自在。
馥品不只為您營造猶如在台中落腳-温馨舒適家居的貼心服務,並期盼給您温馨豐富的歡樂旅遊回憶。

馥品大飯店官網:http://www.full-spring.com/

日本語:http://www.full-spring.com/japan/about.html

English:http://www.full-spring.com/english/about.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52 

 

紅點文旅

城市感性又多變的面貌,著實印記在年代的美好,1979年竣工,帶有藝術派風格(原 銀河大飯店)。
2014年重生,詮釋人文創意、帶點幽默,紅點文旅,像家的設計樂園,有趣、好玩、又好住,沾染著美好。


將被遺落的影像放回當代的位置,當年的溜滑梯 [ COWABUNGA!! ] ,是浪頭上的快感,是為未美好而設計。
如果你問紅點文旅,身為旅館業史上最偉大的滑道提供者,有什麼感覺?他永遠都不會回答你。

 

紅點文旅官網:http://www.reddot-hote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國慶煙火台中住宿推薦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