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達大飯店基隆店

距離中外馳名基隆廟口徒步只需5分鐘路程的柯達大飯店(基隆店),以四季豐富多變的特色美饌著稱,巧妙融合地方特色食材,自成飲食新文化獨有一派在地的濃烈人情味,提供數十年如一日的溫情雙手,隨時為您提供服務,是您體驗海洋都市商旅的不二選擇。

 

精緻裝潢的客房設施,提供舒適、寧靜的空間,義大利進口衛浴、高級天鵝羽毛寢具讓您完全的放鬆並感受頂級的休憩體驗。充實的客房設施亦滿足洽公人士的商務需求。

除了商旅的功能之外,您更不能錯過柯達基隆店的餐飲服務,位於十樓的多功能會議廳,除了一般商務會議用途外,也具有喜慶婚宴的功能,居高臨下的絕佳位置,無論宴客或開會,必將讓您備感尊榮。

 

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僅約3分鐘車程,基隆火車站、客運總站亦為步行的距離內,便捷的交通網路讓您無論是商務或旅遊都非常的輕鬆。附近濱海公路、中正公園、基隆廟口、碧砂漁港、海險天門、九份及野柳都是您不可錯過的精采景點,更豐富了您的旅遊回憶。

柯達大飯店基隆店官網:http://keelung.khotel.com.tw/about.html

柯達大飯店基隆店訂房: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76&lg=ch

English:http://keelung.khotel.com.tw/en/index.aspx

日本語:http://keelung.khotel.com.tw/jp/index.aspx

更多關於柯達大飯店基隆店請上: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76-ch-index.html

 

東方之星旅店

東岸之星精品旅店座落在基隆港邊,距離中山高匝道口不到三百公尺的信三路20號,即基隆港的渡輪口。步行至基隆廟口及海洋廣場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距離往九份及野柳的發車點,亦只需五分鐘的腳程。有著便利的交通位置,卻無喧囂吵雜的居住環境。

每朝供應定時更新菜單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內容豐富營養充足,讓您在港都醒來的每一天,充滿了健康及活力。

 

東岸之星共有35間客房,簡約實惠的經濟客房、時尚便利的標準客房、舒適典雅的精緻客房、共享天倫的溫馨家庭房。依照您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周全的服務。不論您是商務出差、背包旅行,亦或只是想短暫遠離市區的塵囂,東岸之星精品旅店,絕對是您不二的最佳選擇。

東岸之星旅店官網:http://ecoast-star.com.tw/about.html

English:http://ecoast-star.com.tw/english/index.aspx

日本語:http://ecoast-star.com.tw/japan/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