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路彎大酒店

『Naruwan』在原住民語言中的意思代表著『您好』與『歡迎』之意,就像夏威夷的『啊囉哈』般,讓人們感受這份熱情、自在與歡樂!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的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用這句招呼語來命名,即希望所有蒞臨的賓客,都能深刻分享娜路彎所有成員誠摯歡迎之意。
台東是日昇之鄉,充沛又耀眼的陽光是我們最大的資產!故本館於設計興建之初,即決定採「斜背式建築」,佐以大面積的透明玻璃將最大量的陽光及周遭的山光海色引入室內,其特殊的三角型外觀,亦成了台東的新地標!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本身即為一藝術作品,薈萃了現代時尚與原住民文化。酒店正門的「四大石柱」各高九公尺,使用來自中國大陸山西省砂岩為材料,分別以浮雕手法雕出了魯凱族、達悟族、卑南族及阿美族的先民生活風貌及人物故事,在這奇特絕妙的四度空間中,石柱無聲地述說出流傳久遠的歷史。


關於娜路彎大酒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35-ch-index.html

英文: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35-en-index.html

日文: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35-jp-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35&lg=ch

 

娜路彎花園酒店

『娜路彎花園酒店』 座落於台東火車站旁,共有98間精緻典雅客房,建築設計來自綠建築的概念「寬敞、安全、高雅」,每間客房均有明亮、舒適的陽台,正面可眺望都蘭聖山及小黃山壯麗奇景,背面是浩瀚的太平洋及綠島小夜曲的原鄉。
來到台東,就是要請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這裡悠然慢活的步調;另外,精緻自助早餐、星空SPA設施………,我們會秉持著最專業的服務態度,歡迎每一位遊客的蒞臨,每間客房都可以24小時免費快速寬頻上網。
『娜路彎花園酒店』交通便捷,距離市區中華路僅10分鐘車程,不論前往市區或風景區皆方便快捷,酒店亦提供機場、火車站免費接送服務。
『娜路彎花園酒店』將於2013年3月溫馨開幕,嶄新的裝潢、設施,無論旅遊或出差,皆能讓您感受一趟精緻高雅的旅行與回憶。


關於娜路彎花園酒店: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36-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36&lg=ch

 

娜路彎會館

座落在純淨無污染的台東新市鎮, 5分鐘內即可到達主要交通樞紐,如豐年機場、火車新站,至市區亦僅需10分鐘。優越的地理位置,提供您熱情、親切且饒富地方特色的住宿環境,是商務辦公、公務員出差及單車族旅遊的最佳選擇。 娜路彎會館共計有88間高雅舒適客房,其中包含典雅精緻雙人房及適合闔家的四人房。
為來到台東享受好山、好水、好民情的您,提供一個融合遊憩、典雅、精緻與原住民藝術風情的家,迎接您的歸來。娜路彎會館讓每位賓客體會到遠離都市塵囂的閒情逸緻。請您輕鬆的、樂活的體驗不一樣的氛圍,感受這好山好水的太平洋左岸-台東。




關於娜路彎會館:http://ch.taiwantravelmap.com/hotel/137-ch-index.html

線上訂房: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37&lg=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