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諾時尚溫泉戀館——礁溪住宿推薦,礁溪飯店推薦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號

聯繫方式:(TEL)03-987 6611

 

泡溫泉也能充滿時尚感。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於著名的泡湯勝地─礁溪鄉仁愛路市區,擁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與絕佳的泡湯氣氛,不論是背包客住宿,或是情人約會。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溫泉旅館,亞諾時尚溫泉戀館以白色為主的極簡設計,在視覺與空間上使用了多變的燈光與對比色彩,具備了頂級國際旅館的設計新風貌,提供給您的不只是單純的泡湯,更是一個讓您體會前衛設計風格與徹底放鬆的人文住宿空間。

全館分為精品旅館【炫彩系列】及汽車旅館【迷情系列】提供住宿多樣房型選擇,提供休息、住宿、泡湯約會的最佳選擇;私密的住房空間、舒適的休憩品質、齊全的溫泉設施,在客房內盡情享受泡湯樂趣。

【炫彩系列】







【迷情系列】




相關資訊:

http://www.taiwantravelmap.com/taiwantravelmap/hotel_detail.aspx?id=46#anchor

訂房Booking連結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46&Outside=1&_ga=1.56112099.979855308.1456383926&lg=ch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