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有朋友問起85,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推薦瑪斯提日租套房。對我這種外出一切從簡的人來說,瑪斯提簡單卻親切的調性真的相當適合我。雖然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入住雙人房,但價格卻也不會讓我覺得負擔重,相當適合小資旅行或是中長期出差的人士。瑪斯提是在85租套房中少見的高樓層套房,所有房間皆未再32樓,聳入雲端的絕佳位置讓你能欣賞高雄所有的美景與夜景。其實靠著窗戶小酌一杯酒,真的是在瑪斯提相當好的回憶。

undefined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瑪斯提有些房間是沒有夜景窗戶的,所以要住的朋友們千萬要選對啊!

瑪斯提提供所有中長期住客必備的服務,房內備品也相當齊全,室內設計也是由不同設計師所獨自打造,因此風格每間都相當獨特,每次住都可以試著換不同口味看看。

有一間房型聽說是女性朋友特別喜歡的,叫做致奈良美智。房間內彩繪著大大的奈良美智在不同牆面,有些小角落也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奈良美智帶眼中帶著一點邪氣的模樣,應該許多人都滿喜歡的吧。

總之下次來到高雄,若是心尚無所屬,瑪斯提真的是相當好的選擇,快來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