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怎麼玩?宜蘭農村小旅行~望龍埤美食私房景點X礁溪溫泉

宜蘭員山望龍埤 環湖步道愜意悠閒  圖:謝欣泰

 

假期出遊大家最想來到親山近水空氣好的地方,宜蘭員山和礁溪溫泉都是非常推薦的好去處喔!來到鄉間小鎮,享受農村才有的那份自在悠閒,拋開都市的喧囂,才是假日最舒服的玩法啊~

員山,水的故鄉

員山擁有雪山山脈的純淨水源,山明水秀、農業興盛,台灣知名金車威士忌也選在此地建廠,咖啡館林立,滿室生香的香草菲菲、可以DIY各式糖果的菓風咖啡、看夜景知名去處的橘子咖啡..等等,皆為員山的人氣咖啡館。

宜蘭員山望龍埤 走進山水美食多

員山望龍埤是遺世獨立的散步看景好去處,無論晴雨四季,濃妝淡抹都有其宜人之處。沿著湖邊慢慢步行,遠眺青翠的山巒、近看湖面的水鳥野鴨,景色隨著環湖步道轉換不同角度而變換,不變的是那份鄉間專屬的緩慢閒適步調。



湖邊自然生態豐富,水中魚兒和各式水生植物繁盛,野薑花、柳樹迎風搖曳,走累了,就在涼亭下、曲橋上停佇休息吧,或是在
湖畔咖啡享受下一站幸福花田村的悠閒片刻。這兒也是許多鐵馬族、重車族喜愛的休憩地點,下次見到他們,別忘了給他們比個讚喔!

望龍埤周邊美食多,喜歡農村美食的朋友不要錯過胡搞蝦搞的烤鮮魚料理,老媽媽桶仔雞是飯店主廚都推薦的吮指美味,沒有提前訂位吃不到,搭配三星蔥、地瓜的脆皮桶仔雞、養生菇湯、新鮮蔬菜沙拉、手工釀造醬油沾醬,鮮嫩多汁、口味獨特,用餐完可以在庭院小坐,欣賞青山綠水藍天與山嵐飄渺美景,或是到販賣部把店家獨門醬油沾醬帶回家,跟家人親友分享美味幸福吧~

湖畔咖啡 享受下一站幸福花田村的悠閒片刻


鄧伯花廊咖啡庭園廣大,木造建築與各式植栽融合在一起,讓人有走進花花世界的驚喜。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形象館可以體驗DIY蜜餞、AGRIOZ咖啡館讓遊客可以喝杯下午茶、裝置藝術好好拍~亞典蛋糕密碼館可以現場欣賞年輪蛋糕製作過程、免費享受咖啡糕點,是大人小孩的蛋糕天堂喔~
 

鄧伯花廊咖啡 讓人有走進花花世界的驚喜

老媽媽桶仔雞 飯店主廚都推薦的吮指美味 

 

 

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圖: Kafka Lin

 

 

 

和風礁溪溫泉    身心靈的饗宴

走完、吃完大半天的望龍埤農村小旅行,夜晚繼續來到礁溪體會溫泉鄉的溫泉小鎮風情吧,卸下平日累積多時的疲憊,在暖暖的礁溪溫泉中舒緩放鬆~讓礁溪和風溫泉款待您,讓溫泉獨特的療癒力輕緩地滑進您的身心靈之中… 回程時,帶著輕鬆的步伐,以全新的心情和清淨的心看待生活,一切都會變的更從容自在。

 

19ed-S.jpg

和風旗下共有五間飯店,濃濃日本風情的和風德陽館溫泉湯屋旅館,提供24小時湯屋服務;融合日式禪風與峇里風情的和風時尚Villa館,享受Villa悠閒異國風情,找尋遠離喧囂的心靈綠洲;距離礁溪火車站僅100公尺,火車直達便利的和風凱麗館溫泉旅宿;日式雅致極簡風格的和風礁溪館溫泉旅店,以及位於溫泉街上的和風嘉一館平價溫泉旅館,體驗泡湯街悠閒之樂。

礁溪和風溫泉提供您多樣化的度假選擇,食尚玩家推薦Villa美食的時尚館美饌,宜蘭在地傳統好食的德陽館和風食堂,提供有精緻手工創意料理,主廚每日親自挑選當季新鮮食材漁獲,讓來訪客人體驗色香味和視覺的豐富饗宴。或是犒賞自己預約SPA紓壓吧~和風細心呵護您美好假期!

 

峇里房型 (2)-S.jpg

和風時尚Villa館

 

西式四人房-3-塘瓷浴缸.jpg

和風礁溪館 

P1060450-S.jpg

和風德陽館

four

和風凱麗館

和風嘉一館

和風德陽館美食(和風烤鴨、西魯肉、魚頭火鍋、綜合刺身、金棗子排、宜蘭國宴鴨賞)

和風時尚館 食尚玩家推薦Villa美食

 

時尚館用餐皆請事先預訂,訂餐專線03-9777711。

德陽館餐廳正常營業時間不需預訂,桌菜訂席需事先預約03-9888811。

 

和風時尚Villahttp://www.hefong-villa.com.tw/news.aspx

和風礁溪館 http://www.hefong-resort.com.tw/news.aspx

和風德陽館 http://www.hefong-hotspring.com.tw/news.aspx

和風凱麗館 http://www.hefong-kelly.com.tw/news.aspx

和風嘉一館 http://www.jihotel.com.tw/news.aspx

Facebook官方粉絲團「礁溪和風溫泉飯店」http://goo.gl/2OHCL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