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怎麼玩?來宜蘭親近自然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包心粉圓



宜蘭早期林業發達,日據時代由太平山開採的木材最初沿著河流漂流而下,後來改為建造森林鐵路運送木材,最後集結在羅東林場眝木池,也就是現在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園區佔地16公頃,園區內沒有太多人工設施,懷舊古樸的日式房舍、老火車頭、舊鐵道、蒼鬱樹林和環湖棧道,讓都市的嘈雜完全隔絕在外,只有愜意寧靜。
愛火車鐵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老火車乘載著木材,也乘載著羅東早年的記憶。高聳的樹木見證老林場的風華歷史,沿著鐵軌漫步在大樹下享受樹木陰涼, 木頭香味飄散在風中,的確是個適合全家或是好友出來走走的好地方。
園區內的文創園區也很建議來逛逛參觀,舊書攤、創意商品、DIY手作教室,大人小孩親子同樂,或是單純坐在湖邊賞景談天,欣賞自然生態,都非常舒服輕鬆喔~
林場對面就是遠近馳名的林場肉羹,每一口都可以品嘗感受到結實的肉質,是來羅東林業園區的必吃美食;隔壁不遠處可以買到另一家經典宜蘭美食包心粉圓,搭配冰品、冷熱豆花都美味,如果購買冰品,店家還會貼心的將熱粉圓分開裝盛,以免包著紅豆的粉圓會遇冷會失去軟Q彈牙的口感。來羅東林業園區在吃完肉羹後來碗包心粉圓甜品,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不必怕店內沒坐位,帶著美食走到園區內休閒區賞景、吃在地小吃,理想的假期就該這樣悠閒…
來到宜蘭,別忘了感受礁溪溫泉的神奇療癒魔力喔~讓礁溪和風溫泉款待您,體會溫泉小鎮風情的慢活悠閒步調,回程時,帶著輕鬆的步伐,以全新的心情和清淨的心看待生活,一切都會變的更從容自在。
羅東林業園區相關資訊:http://luodong.forest.gov.tw/
更多宜蘭景點介紹: http://www.hefong.com.tw/travel.aspx









19ed-S.jpg
宜蘭住宿推薦 礁溪和風溫泉    身心靈的饗宴
和風旗下共有五間飯店,濃濃日本風情的和風德陽館溫泉湯屋旅館,提供24小時湯屋服務;融合日式禪風與峇里風情的礁溪住宿推薦和風時尚Villa館,享受Villa悠閒異國風情,找尋遠離喧囂的心靈綠洲;距離礁溪火車站僅100公尺,火車直達便利的礁溪住宿推薦和風凱麗館溫泉旅宿;日式雅致極簡風格的礁溪溫泉推薦和風礁溪館溫泉旅店,以及位於溫泉街上的和風嘉一館平價溫泉旅館,體驗泡湯街悠閒之樂。
礁溪和風溫泉提供您多樣化的度假選擇,食尚玩家推薦Villa美食的時尚館美饌,宜蘭在地傳統好食的德陽館和風食堂,提供有精緻手工創意料理,主廚每日親自挑選當季新鮮食材漁獲,讓來訪客人體驗色香味和視覺的豐富饗宴。或是犒賞自己預約SPA紓壓吧~和風細心呵護您美好假期!

峇里房型 (2)-S.jpg
宜蘭VILLA推薦 - 和風時尚Villa館

西式四人房-3-塘瓷浴缸.jpg
礁溪溫泉推薦和風礁溪館 
P1060450-S.jpg
礁溪溫泉推薦和風德陽館
four
礁溪住宿推薦和風凱麗館

宜蘭飯店推薦和風嘉一館
和風德陽館美食(和風烤鴨、西魯肉、魚頭火鍋、綜合刺身、金棗子排、宜蘭國宴鴨賞)

和風時尚館 食尚玩家推薦Villa美食

時尚館用餐皆請事先預訂,訂餐專線03-9777711。
德陽館餐廳正常營業時間不需預訂,桌菜訂席需事先預約03-9888811。

和風時尚Villahttp://www.hefong-villa.com.tw/news.aspx
和風礁溪館 http://www.hefong-resort.com.tw/news.aspx
和風德陽館 http://www.hefong-hotspring.com.tw/news.aspx
和風凱麗館 http://www.hefong-kelly.com.tw/news.aspx
和風嘉一館 http://www.jihotel.com.tw/news.aspxFacebook官方粉絲團「礁溪和風溫泉飯店」http://goo.gl/2OHCL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