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啦,這間礁溪飯店最令人驚豔的點在於——他超像夜店的啊啊啊!必須老實說很多年輕人去礁溪玩,除了住那種老老舊舊的溫泉飯店,毫無樂趣的夜晚也是很讓人心碎啊。這間亞諾真的超適合好幾個好朋友憶起入住的,先上圖給各位過過癮。

 

undefined

 

undefined

 

沒有錯!他們家的裝潢就是這麼厲害!直逼汽車旅館等級的大小和房間設計,泡完溫泉要開趴也絕對不是難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僅可以泡完溫泉開趴,還可以邊泡邊趴這才是亞諾真正的用意啊!泡溫泉也能同時享受時尚感大概是這裡的宗旨吧,打賭你這輩子根本沒看過有七彩霓虹燈的溫泉館。

飯店內同時還附有電影院,沒錯你絕對沒看錯,就是電影院本人。這麼浮誇的飯店你怎麼可以沒有住到呢哈哈哈哈!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

連絡電話:05-987-6611

訂房網站:http://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46

arrow
arrow

    ttm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